阿扬喜欢狼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

拉文克劳的生活 一些说明

【合集是拉文克劳的生活 】

1.这个文创作初衷是我想搞一本拉文克劳主题的手帐,但是我又很讨厌那种没有内容只有贴纸的手帐,是很漂亮,可是我总觉得华而不实(抱歉没有说这样不好的意思,我个人不喜欢而已),而且我喜欢用字填满本子。而且我真的没啥素材。。。。所以就想写一个拉文克劳学生的日记当内容,假装这是个日记本。再者就是我很容易半途而废,所以先把故事搞成电子版并且发出来,再写,这样比较好坚持而且不会浪费掉一个本,毕竟也挺贵的orz 这是我第一次把写的东西发出来,虽然看的人不多几乎没有但是好歹算个督促

2.伊森长相参考Asa Butterfield,卡森参考藤间斋(虽然卡森年纪大一些),米娅没想好,总之眼睛蓝色头发是黑卷发,小麦色皮肤很健康,身材也健康,不是那种美艳或者可爱或者清纯类型的,是非常有魅力的类型。主人公沃尔菲娅是假想的我自己没错了(毕竟作者是我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包括魔杖、学院之间的纠结、擅长科目、喜欢的书籍、性格和一些外貌方面的细节,比如头发很蓬松,但是有的在日记中不会体现,毕竟自己描写自己很奇怪啊。。私设亚洲妹子很受欢迎,或者是亚洲人这种长相受欢迎吧,不过卡森单纯因为太帅了(。。)所以主人公其实也很受欢迎(我不管我不管我就是要写我受欢迎,反正是我写的)亚洲人普遍聪明嘛,而且我本身成绩也很好,也算刻苦,所以私设主人公是学霸 Young兄弟也是,问原因就是私设 米娅成绩一般,所以不在鹰院嘛,而且她没太把精力放在学习上,她有其他的才华。

3.不可能一帆风顺,我自己的在校生活就有很多波折,我会参考我的生活,添加和改造成为情节。当然欢迎大家提供梗!!

4.我读书的时候不够仔细,只关注情节和人物性格和主旨这些,像课表是什么啦教室在哪里啦魁地奇世界杯几年一次啦这些都不是很清楚,每次写都要现查。。所以难免有一些细节出错,欢迎指出我会马上改的!!

5.我发誓我起的名字一点也不奇奇怪怪,因为都是我做过的完型阅读题的作者或者是某个researcher、professor、doctor之类的人的名字 缺点就是不知道名字跟人种有没有关系吧 比如可能给印第安人起了个纯欧式名字??虽然可以强行解释。。但是如果有朋友看到了且了解这方面 请告诉我吧!!谢谢!!!

6.向狮院朋友们致歉,因为有一个稍稍有点反面的人物是狮院的。。但后来应该会变好吧 像德拉科那样 本质上不是个坏人 契机还没想好 所以也不确定 我很喜欢蛇院所以不想让佐伊是蛇院的

7.emm 写起来好像大家都很好看 但是实际上是沃尔菲娅觉得她自己比较有好感的人会好看一些 这里面真正的帅哥 no1是杰西 no2卡森&马里亚诺 no3盖文&伊森 杰西是人物需要 卡森是我偏爱亚洲男孩 马里亚诺是因为他的原型是我认识的也认识我的男孩子里面最好看的了 盖文不知道为啥就写的很好看了 伊森因为也是主角嘛 美女目前 no1米娅 no2沃尔菲娅 我的描写里面真正提到相貌出众的也就这些人啦 凯恩 塞巴斯蒂安 都没有说是好看 只是笑起来阳光或者是别的什么吧 不过这样的话好看的人还是有点多啊而且赫奇帕奇没有。。以后安排一个

8.有关开头主角遭排挤的部分 我相信我也愿意相信亚洲人不会遭到这样的事情 这只是因为主人公本身的性格和身份(毕竟是个巫师不能太惹眼)导致的 而且是为了强行解释为啥是中文日记(真正原因是我英语太烂了用英语写会死人的)

9.利用的是类似太宰治《人间失格》那种嵌套式,因为我很喜欢《人间失格》,而且这样的话手帐会更像日记

10.我2021年高考,高三会断更 但是 尽量吧,尽量多写,高考后恢复,尽量把这个写完

11.文风会随年龄改变 比如11岁日记就很流水账 但是也许大一些会有一些别的 也许不再那么无聊 再比如可能发生了什么影响心情的事情风格也会变之类的

12.有不少私设,比如麦格还教变形术,副校长私设弗利维,斯莱特林院长和魔药课老师都是斯拉格霍恩,格兰芬多院长是纳威,保护神奇生物课教授是格拉普兰,助手是海格等等

13.我会尽量用我自己不同年龄段的文笔来写 但是日记嘛小孩子的话一般都跟流水账一样 至少我是这样的 喜欢人的时候就是一本情诗集子。。当然这个文不会那么夸张啦。。然后大一点会有点像写景抒情散文 目前我是这样设想的

14.想给女主搞个心理疾病 焦虑 抑郁中的一个 但是我没得过抑郁症 焦虑也比较轻微 不知道能不能写

15.反正会是he 因为我喜欢he

16.女主和我的区别 大概就是 她更健康 也更冷静(基本没和人吵过架)会有更好的结局 她是我理想中的我 我会向着她的方向努力吧

17.哦好吧要承认有一点跟我不太像 她太遵守规则了 一年级都快结束了还没违反过一次校规 不过我11岁的时候也还好吧 而且我不太喜欢那么守规矩的人 打算让她长大点开始叛逆

18.在这里面有原型的人物目前是塞巴斯蒂安和马里亚诺 将来应该还会有一个 佐伊身上会有我不很欣赏的人身上的一些性质 但是我还真有点想让她最后和女主他们和解啥的 但是又很不好写契机 欢迎供梗 实在不行不好了 一直坏着吧(见6)

19.这个文其实是个恋爱文 没啥奋斗历程 虽然我其实本人挺辛苦也自认还算努力 也只谈过一次恋爱orz 所以写文爽一爽 沃尔菲娅算是很聪明也很努力的学生 但是有没有赫敏那么看重成绩 生活也没有赫敏充实(毕竟没有人每年都想搞死沃尔菲娅的朋友)现在她还算比较无忧无虑啦 以后会慢慢有很多问题

20.受欢迎程度的话 好看的人中除了马里亚诺 盖文 之外 都受欢迎 最受欢迎是杰西最不那么受欢迎是米娅 性格因素吧 米娅比较酷独来独往那种 杰西。。。学霸+体霸+校草你懂 而且性格开朗 卡森是真的帅+异域风情+文雅有礼 马里亚诺是那种虽然帅但是无法让人产生那种喜欢的人 基本上还都是当成一个友好的同学 他的原型在生活里是那种比较欠扁的男孩 但是人真的很好 学习成绩一般般啦 这里面是加的人设 伊森是被他哥压了一头吧 虽然帅但是帅的没那么有特点 所以他有一点点嫉妒嘛 不过其实也还好 伊森卡森都没那么在意 反倒有时候会觉得有点烦人 沃尔菲娅也是因为异域风情 但是她自己其实没意识到(但是塞巴斯蒂安找她搭话和马里亚诺记住她能说明点问题) 盖文的话是性格因素吧 比较腼腆温柔的男孩子 塞巴斯蒂安有段时间很受女孩欢迎 但不是因为长相

21.我发现赫奇帕奇人际关系比较弱 以后多多安排

22.会提到麻瓜文学,也会有看别的巫师类书籍的感受

23.主旨大概是 学院平等观 然后就是 希望活得幸福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