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扬喜欢狼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

拉文克劳的生活 2015.4.14

【人物介绍请看拉文克劳的生活人物介绍 】

14/4/2015/

       卡森之前来信约我和他们一起出去玩,我问过爸妈,他们都同意了,正好我背魔法史也背得头痛,就当放松了。谁知道原来杨家姐弟要去麻瓜街道上瞎逛……

       他们穿着打扮太奇怪了。尽管没穿长袍,奇怪的颜色搭配和过时的款式仍然让他们显得跟麻瓜们格格不入。我只好忽视掉麻瓜们的目光,假装我们是一群胡乱穿衣服的孩子。

       其实没什么好逛的,但是杨家姐弟觉得什么都新奇有趣,只好跟着他们走,顺便担当麻瓜解说员。他们仍然对麻瓜儿童的玩具有极大的兴趣,一直在玩具专区转。当我告诉他们那个“真漂亮”的小洋娃娃是麻瓜想象出来的仙子之后,他们都显得很惊讶。的确,如果用巫师的眼光看麻瓜们的东西,有很多都是不正确的吧。

       见过“仙子”不久后路过了一家书店,当时我正跟他们讲麻瓜的书中描述的仙子是多么的聪明漂亮而富有魔力,于是提议去逛逛书店。其实看过巫师的魔法书籍之后麻瓜的书显得没意思多了,但是也许从小生活在巫师世界的杨家姐弟不这么想吧,而且我最近看的魔法书都是教科书,不如读麻瓜文学换换胃口。伊森和米娅对描述麻瓜想象中的魔法世界和神奇生物比较感兴趣,尤其是那种有插图的。伊森还喜欢与足球相关的书籍,他认为足球和魁地奇有点像。卡森则展现出了对麻瓜名著的兴趣。我见他看了很多标着“经典名著”“推荐阅读”的书。

       从书店出来后我们继续逛,又看了看麻瓜服装。说实话,我认为有的衣服非常漂亮,但杨家姐弟一致认为“麻瓜都穿的好奇怪”。

       总之今天玩得非常开心啦!就是还有点冷,希望能赶紧暖和起来。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