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扬喜欢狼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

拉文克劳的生活 2015.4.20

【人物介绍请看拉文克劳的生活人物介绍 】

20/4/2015/

刚坐下准备吃早餐的时候突然想起来把魔咒作业落在休息室里了,偏偏是第一节课要交的作业!急匆匆地赶回去,却被那个老鹰形状的门环拦住了。其实平日里那些问题我可以很轻松地答出来,但今天这个问题真的很难:

是什么杀死了建筑?

       我一下子愣在原地,想了半天也得不出合适的答案。回答了几个诸如“爆破咒”啦、“坍塌咒”啦这样的答案,都不对。时间在一分一秒的流逝,同学们估计大多已经吃完饭在餐桌上闲聊或是在去教室的路上了,没有人来帮我解答。到最后甚至说了“推土机”“建筑师”这样虽说我也知道不对但只能尝试一下的回答。还是不对。我对早餐已经不抱希望,开始回忆弗利维教授是否提到过晚交作业会有什么后果。

       这么写很戏剧化,但是的确,卡森突然出现了,像一个从天而降的天使。他递给我一块糖浆饼和一根烤香肠,说来看看我为什么那么久都没有回来。我告诉他门环的问题,他眼睛一亮,略加思索便给出了正确答案:“书籍。”

       休息室的门就这样打开了。我目瞪口呆,边吃边问答案是这个的原因。卡森挠挠头,不好意思地说他也不知道,这只是他复活节假期一起出去玩那天在那个麻瓜书店的一本书里看到的一句话。

       好吧,我想办法查查这是什么书,并抓紧时间读完它吧。

       想起刚入学时斯图尔特对我们的忠告:出公共休息室前一定要确认带齐了需要的东西。真应该好好记住她的话。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