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扬喜欢狼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

拉文克劳的生活 2015.5.9

【人物介绍请看拉文克劳的生活人物介绍 】

9/5/2015/

       今天参加魁地奇比赛的学院是斯莱特林和赫奇帕奇。被米娅拉去看了,但心思不在比赛上。我一直在翻看从图书馆借的《只要有魔杖,就有办法》,希望能从里面找到一个小咒语让送给卡森的小艾伦更有趣些。

       比赛结果是斯莱特林小比分获胜了,多亏了特伦菲奥抓住了飞贼。努哈诺维奇好像状态不好,看上去病恹恹的。克莱因没说什么,虽然还是有点失望。我想起来,这学期赫奇帕奇所有魁地奇比赛都输了啊。本来以为这次是赫奇帕奇获胜的,虽然不敢和米娅这么说。

米娅显得异常高兴,欢呼雀跃了很久,赛后又和特伦菲奥拥抱。塞巴斯蒂安今天也和我们坐在一起,没怎么说话,一直在很专注地看。卡森似乎不太高兴。伊森夸了特伦菲奥好几句,就最后人群尖叫时我抬眼看到的特伦菲奥的表现来讲,她飞得的确漂亮。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