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扬喜欢狼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

拉文克劳的生活 2015.5.14

【人物介绍请看拉文克劳的生活人物介绍 】

14/5/2015/

       祝卡森生日快乐!魁地奇队的成员们送他的礼物都是魁地奇相关,比如斯图伯送了他一个飞天扫帚维修工具箱。米娅送了他一个自己做的蛋糕,伊森的礼物是一个漂亮的笔记本。看上去我的礼物最幼稚,我做的那个小艾伦会绕着卡森的头飞来飞去,时不时叫上两声,逗得他直笑。我的确觉得有趣,他也说很喜欢。这就好。Rebecca Airlie(丽贝卡·艾尔利)甚至还送给他一盒巧克力,得到了卡森一个帅气的笑容和温声道谢,绿色的眼睛闪闪发光,让我想起了看卡森魁地奇训练时的她。不过不会有点尴尬吗?卡森和她也不算特别熟,丽贝卡和我同级呀。

       总的来说今天也没什么很特别的。卡森本人似乎也这样认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