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扬喜欢狼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

拉文克劳的生活 2015.5.24

 【人物介绍请看拉文克劳的生活人物介绍

24/5/2015/

       魁地奇比赛,对手是格兰芬多。这次支持拉文克劳队的学生没有往常多了。格兰芬多队真的挺强的。最后他们赢了,大比分获胜。170:70,Walter Fischer(华特·费舍尔)抓住了飞贼,尽管一开始是我们领先。格兰芬多的守门员Farah Hammel(法拉·哈梅尔)也拿麦金泰尔没办法,斯图伯有好几次惊险地救起了卡迈克尔的球,但是麦克阿瑟还是不敌费舍尔——明明麦克阿瑟看上去更小巧一些。可是依据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比赛来看,费舍尔也没有很厉害啊。

总之,真遗憾。卡森也很难过。他和维卡瑞奥已经很尽力了,不过可能把太多的注意力分给卡迈克尔了。也许队员们是看费舍尔实力也不强,所以希望能把比分拉大吧。但是没想到啊……

看来这学期的魁地奇冠军是格兰芬多了。不知道我们能不能拿到学院杯啊。

我还看到了霍华德和考克斯,两人一脸兴奋又得意的样子,让我很厌烦。虽说这也是正常的情绪吧。马里亚诺也很高兴,但是看到我之后连连压抑自己的快活神色,欲言又止的样子,倒是让我不好意思了,先对他们学院获胜表示祝贺。凯恩显然对结果很不高兴,一直在喋喋不休地抱怨,盖文在他身边温和地笑着。米娅也不爽,她说本来希望拉文克劳可以帮斯莱特林报仇的。伊森则开始抱怨麦克阿瑟了,其实我也在暗地里埋怨他。当初为什么选他入队呢?

没几天就是六月份了。快考试了,加油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