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扬喜欢狼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

拉文克劳的生活 2015.6.3

【人物介绍请看拉文克劳的生活人物介绍 】

3/6/2015/

       最后一天考魔法史,大概是为了留出充分的时间复习吧。我不记得我是不是把Emeric the Evil(恶魔埃默里克)和Uric the Oddball(怪人尤里克)给搞混了。我明明特意背过的!都怪他们两个名字太像了。

       不过要等一周才发成绩,可以好好玩一下了。晚上在公共休息室一边读《神奇生物起源》一边看凯恩和伊森下棋,时不时和卡森聊两句,这很愉快。虽然卡森有时候不得不对几个打招呼的女孩报以微笑。

       虽然伊森、卡森和凯恩都在安慰我“肯定不会写错”“写错也没关系”,我还是很担心我的魔法史。这门课我本来学得就不好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