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扬喜欢狼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

拉文克劳的生活 2015.4.5

【人物介绍请看拉文克劳的生活人物介绍 】

5/4/2015/

       复活节放假了。马里亚诺真有心,他早餐时给我送来一个复活节彩蛋和一朵百合花。彩蛋是我喜欢的蓝色(模糊记得之前是跟他提到过喜欢的颜色),里面满满全是牛乳糖和巧克力。我觉得在霍格沃茨我可能慢慢喜欢上糖果了。

不出所料,各科老师都留了一堆作业,所以我和伊森、凯恩和盖文在包厢里都没怎么说话,一直在奋笔疾书。卡森也在写作业,看来二年级也留了不少。我和他们分享了马里亚诺送的彩蛋,他们都显得有点惊讶。米娅跟斯莱特林的朋友们在一个包厢。

       假期结束之后就快期末考试了。所以这两周要多用功一点啊。

       到家后和爸妈做了很多复活节食品。我挑了一直我做的最好的牛奶巧克力兔子让阿诺德给马里亚诺送过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