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扬喜欢狼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

拉文克劳的生活 2014.11.23

【人物介绍请看拉文克劳的生活人物介绍 】

23/11/2014/

卡森收到了斯拉格霍恩教授的鼻涕虫俱乐部的邀请。当时伊森在场,他告诉我斯拉格霍恩教授对卡森在魁地奇比赛上的表现评价极高,对他在魔药和黑魔法防御术上的极高天赋也给予了赞美,同时对杨夫人出身的福利家族给予了褒奖和关注。福利家族身为历史悠久的28个纯血统家族之一,想必出过不少出色人才吧。卡森说斯拉格霍恩教授似乎在期待他认识某个名人,不过实际上他一个都不认识,斯拉格霍恩教授便有一些失望,不过还是邀请了他,又对伊森说“也许二年级的时候你也能去哦”。不过伊森好像不大感兴趣。

卡森还说可以带一个人一起去,但是不能带一年级的同学,大概是因为斯拉格霍恩教授还需要时间看看一个学生“值不值得被邀请”。最后他决定带米娅去,她对这个俱乐部有点兴趣,但是没有收到邀请。

总之我希望我二年级也能和他们一起去吧,当然是我自己被邀请。不过我魔药并没有卡森那样好。看来还是要努力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