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扬喜欢狼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

拉文克劳的生活 2015.6.4

【人物介绍请看拉文克劳的生活人物介绍 】

4/6/2015/

       今天过得很舒服。早餐后和伊森、卡森一起在图书馆看书。我高估了自己的阅读速度,挑了一本很厚的《数字占卜与图形》——它看上去很有趣——但是当然啦没有看完。吃完午餐,实在是看不下去书了,卡森便拽着我和伊森去黑湖边那片草坪上玩。初夏的下午虽还不十分炎热,时间久了也让人受不住,于是我们躲在那棵山毛榉的阴影里。凯恩和盖文本来正懒洋洋地躺在离黑湖较近的阳光下晒着太阳,看见我和伊森后就走了过来,我们四个便一起玩了。一开始卡森和伊森下巫师棋,后来凯恩和盖文看得无聊,开始玩高布石游戏。我不会玩高布石,于是只好看凯恩和盖文玩。他俩时不时被那些小石头喷一脸发臭的液体,可仍然开心地哈哈大笑。后来我也提出要试试,就和盖文玩。他被喷液体的次数居然也和我差不多。最后我们动用了“清水如泉”来洗脸。伊森看着我们说他自从和米娅玩过之后被喷得眼睛都睁不开后就再也不玩这种游戏了。卡森只是在旁边笑。

       这时候艾尔利离开了灌木丛的阴影和阴影中一群拉文克劳的女孩,来跟我们聊天。卡森正和凯恩下棋,卡森把凯恩杀得片甲不留(“早告诉过你我哥哥很厉害!”伊森这么跟凯恩说)。艾尔利本来在看卡森和凯恩下棋,后来对我和盖文的高布石对战产生了兴趣。她和盖文玩了几局,邀请他加入高布石俱乐部。我很惊讶,我从来没听说过这个俱乐部。盖文说他一直想加入,但是不知道方法。艾尔利告诉他其实我们的级长艾莉·斯图尔特就是俱乐部部长,又夸盖文“实在太有天赋了”。艾尔利原话是这样:“艾莉说,我已经算是玩得很不错的了,但是雷耶斯你跟我居然还能玩个平局,看上去还很轻松。”盖文漂亮的脸染上一层淡淡的粉色,低垂着眼帘说了声谢谢。

       后来去吃晚餐的路上,卡森跟我感叹“虽然不怎么擅长高布石,但是还是能看出来,盖文·雷耶斯嘛,这游戏真的玩得很厉害啊”。我问他为什么,他笑着回答:“他和凯恩·米灵顿、你还有丽贝卡·艾尔利都能完成平局,并且毫不费力,这一定是水平远在你们之上而且能轻松控制好发力大小和方向才能做到啊,很明显是在让着你们。”我一想,也是啊,我一个新手怎么可能跟凯恩、艾尔利一个水平?卡森又补充,“这真是个温柔的人,真希望米灵顿那家伙好好跟他这个朋友学学。”他告诉我他听伊森说了凯恩曾经跟我下棋把我惹得不高兴的事情。“这是在替你报仇哦。”他有些得意洋洋。我感到有些好笑,卡森这样子真的很孩子气啊——虽然我还比他小一岁呢。但还是说了谢谢。

       吃完晚餐又和伊森、卡森、凯恩无所事事地聊了聊天。艾尔利后来把凯恩叫走,问他关于盖文和高布石的事情。不过听上去凯恩也不知道为什么盖文那么擅长这种小游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