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扬喜欢狼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

拉文克劳的生活 2015.5.22

【人物介绍请看拉文克劳的生活人物介绍 】

22/5/2015/

       今天我过生日,不知不觉日记写了一年了。早餐时亨利带来了爸妈送的礼物。爸送了一枚黑色耳夹,看着很普通,但戴上后如果发热就说明忘记了什么事情。有点像记忆球。戴着也很好看。妈送了一只嗅嗅样子的包,因为我一直很喜欢嗅嗅。拥有一只像嗅嗅的包而不是一只嗅嗅的好处就是它不会看见闪闪发亮的东西就去追,少了很多麻烦。

       我的朋友里知道我生日的只有杨家姐弟、凯恩和盖文。凯恩和盖文每人送了一张生日贺卡。米娅送给我一把挺漂亮的梳子,包装也很精致,上面写着“梳一下,打结的头发变顺滑!”。伊森送给我一本《巫师棋技巧大全》。卡森真的太棒了,他不知从哪里知道了上次“是什么杀死了建筑”的答案出处是一本名为《巴黎圣母院》的麻瓜名著,并把它送给了我。他说他也没看过,希望我读完了能借给他。

       和卡森一样,我的生日也没什么特别的。12岁了,希望能学更多实用又有趣的咒语。

评论

热度(1)